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第一件壓縫被子完工啦

當初一看到這個被子的布就愛上這可愛的圖案,所以就決定要來做給兒子,雖說他們倆已經大到不能蓋這小小的被,不過當成看電視時的小被子,應該還是蠻好用的。

壓縫的中間,曾經想放棄用手縫,改用機縫,不過機縫起來的效果我不喜歡,所以還是乖乖的用雙手完成。

每個色塊中的圖案都很美,顏色也很亮。

底下有隻可愛的龜龜。

這隻長頸鹿是我最愛的一個圖。這次滾邊是用樸素的先染布,與顏色亮眼的被子一點都不會衝突,反而很搭呢!

很多線條我都沒壓縫,因為手很酸,所以偷懶一下,不知道晚些過水後會不會有影響?

被子另一面用的是綠色的點點布,很活潑,很跳^^

在縫的這幾天,兒子每天都問好了沒?縫好給他看時,他高興的一直抱著被子。看到他這樣高興,手縫的辛苦真是值了。不過小兒子好像沒興趣,連一眼都沒看。但是,我還是要再縫另一床給他,免得爸比說我偏心。(自己愛縫還要牽拖,呵呵^^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