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

鶯歌畫陶瓷

昨天早上明明天氣情朗炎熱,今天就變天,不但下雨還變冷了,真的是....

一早,就被母親大人打電話來邀去鶯歌畫陶瓷,順便拿回上個月畫的,已經窯燒完好的成品。

今天還是選杯子,不過跟上次畫的杯型不同,一樣看著範本,畫上可愛的圖案,用起來心情會很好喔。


這次杯口我有滾邊,看起來效果不錯。

畫完還有點時間,就連杯底也畫些東西,讓整個杯子好豐富。

上個月畫的,左邊這個杯子的底部邊緣被店家撞破了一角,所以有缺陷,好可惜喔。

上回比較用心,杯口我還畫了一些圖。

因為杯子有被撞破一個角,所以店家賠我一個坏,讓我再免費畫一個,這個杯我就隨便畫畫了,不過一下子要畫這麼多,有點沒力。選了個希臘風,看起來果然是很普通。

燒起來效果不知道如何?就等下回去才能知道了。

母親的朋友都是畫國畫十多年的老手,跟她們一起畫很有壓力。所以我選的圖案就像童畫,這樣比可愛才能比贏人家呀。哈哈!...心機果然很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