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

神奇拉鍊包

當初一看到這個包,就覺得很有趣味,所以手作社團一開課,就忍不住報名了,雖然說上課時間是在假日,讓我有些掙扎,通常假日我喜歡在家陪著家人,不喜歡有其他活動。不過話說回來,還是去上課了。

這個作品是上課先大底疏縫後,回家再把它車縫固定完成的,整個配色就是我很愛的大地色調,現在我都每天背著它到處走。

包包上的裝飾花也是拉鍊做成的,增加整個包優雅的感覺。


固定縫線是用車縫上去的,不過這次用的是鏽縫,看起來很特別。


最後跟我可愛的小熊照一張。


話說我媽咪一看到這個拉鍊肩背包,也被它特殊的趣味吸引住,嚷嚷也要一卡。那有什麼問題,二話不說,馬上去採買拉鍊。

我媽咪可是個時尚歐巴桑,所以我就配色大膽些,用紅黑兩種拉鍊放在一起,效果果然如預期般的美。


因為媽咪要畫國畫,也有合唱團,所以要裝的東西都很大,這個大包應該可以滿足她的需要。我特地用中國結打了個扣子,這樣大包才不會開開的^^

最後要把這個包,整個拉開,各位看倌,您瞧瞧,是不是很神奇,一個大包轉眼間就成了一堆拉鍊啦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